晴時多雲

NBA》厄文出局一席話惹惱眾人 球評轟:他一說話我就關靜音

2022/04/27 18:48

厄文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季前有雄心壯志要奪冠的籃網,在季後賽首輪遭到塞爾提克橫掃,本季因未打疫苗鬧出風波、被認為是球隊戰犯的厄文(Kyrie Irving),在出局之後更大言不慚表示,自己將在這個休賽季與杜蘭特、老闆蔡崇信一起管理球隊。這席話引發球評柏金斯(Kendrick Perkins)出面怒轟。

厄文昨天還將籃網本季的低迷歸咎於「外面的噪音」,但並沒有為自己在本季未接種疫苗對球隊造成的傷害致歉。他指責媒體道:「有時感覺就像來自外界的噪音滲透進來,我不是那種允許這種情況發生的人。」

《紐約郵報》報導,球評柏金斯對此表示,厄文根本在說廢話:「厄文一開始說話,我第一分鐘就把它靜音了,厄文和杜蘭特來到布魯克林是做一件事。只做一件事就好,那就是爭奪冠軍、不要被橫掃,而不是說什麼我們期待休賽季、做出一些調整。」

厄文還表示,自己在休賽季無意去其他球隊,還想與籃網續約。

他在2019-20賽季前與籃網隊簽下了一份為期4年、價值1.41億美元的合約,並包含了明年球季約3600萬美元的球員選擇權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