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「被燈光吃掉」 莊韋恩游擊接球失誤無語問蒼天

2022/04/27 18:56

莊韋恩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〔記者羅志朋/桃園報導〕富邦悍將游擊防區真的不設防?昨天8局下樂天桃猿左打朱育賢擊出游擊滾地球,造成悍將游擊手莊韋恩接球失誤,這已是本季悍將團隊游擊防區所出現的第9次失誤,等於其他4隊的總和,游擊守備率僅0.885,其中李宗賢包辦5次失誤,王勝偉2次,莊韋恩和于森旭各1次。

莊韋恩本季首度上一軍守游擊就發生失誤,今天賽前悍將首席教練黃泰龍為子弟兵緩頰,黃泰龍解釋,昨天莊韋恩出現接球失誤是受球場燈光影響,「被燈光吃掉了」,才會造成接球失誤,只能說什麼狀況都會發生。

黃泰龍認為,莊韋恩本季首次上一軍,感覺身體有些緊繃,不過以今年第一場出賽來看,這樣的表現算OK,整體守備中規中矩。

近期悍將拉上許多年輕小將到一軍,包括莊韋恩、董子恩、王苡丞,黃泰龍表示,他們在二軍成績不錯,這次上二軍看能否把握機會,「就像當初江坤宇上一軍,死都不讓出(位置)來,別人怎麼樣就是拉不下來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