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天使先發輪值不一樣了! 美記者點出戰績起飛關鍵

2022/04/27 20:50

大谷翔平。(資料照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天使近期打出一波3連勝,目前戰績為11勝7敗,暫居美聯西區第二,只落後美西龍頭水手0.5場勝差。天使先發輪值的好表現功不可沒。《CBS Sports》記者Danny Vietti指出,天使先發輪值的三振數和被打擊率都高居美聯第一。

本季天使先發輪值由大谷翔平、德梅斯(Reid Detmers)、「雷神」辛德加德(Noah Syndergaard)、蘇亞雷斯(Jose Suarez)、羅倫森(Michael Lorenzen)和山度瓦(Patrick Sandoval)6人所組成,開季至今的11勝當中,「天使6人眾」拿下6勝,據《CBS Sports》記者Danny Vietti指出,天使先發輪值與去年表現大為不同,先發投手群投出領先美聯的92次三振,被打擊率1成95也是美聯最佳,而防禦率3.41則是排在美聯第四。

另外,天使團隊防禦率為3.77,與去年的4.69進步許多,而團隊被打擊率從去年的2成51降至2成01,亮眼數據也反映在戰績上。天使打線自從楚奧特(Mike Trout)、倫登(Anthony Rendon)傷癒歸隊後更上一層樓,團隊共敲出18轟,位居美聯第2,而82打點與水手並列第一,12次盜壘也是並列第1,團隊OPS.756領先美聯,上壘率3成30和長打率4成27都名列美聯第2,團隊打擊率則是排在美聯第3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