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羽球亞錦賽》鏖戰逾1小時遭辛度逆轉 白馭珀首輪出局

2022/04/27 19:27

白馭珀。(資料照,記者羅沛德攝)

〔記者粘藐云/綜合報導〕台灣羽球女將「小小白」白馭珀,今在羽球亞錦賽首輪強碰印度一姐辛度,兩人鏖戰了1小時又17分鐘,小小白最終以21:18、25:27、9:21落敗,無緣晉級。

世界排名39的白馭珀前次在國際賽亮相為去年底的羽球世錦賽,當時她在32強止步。今年初的國內排名賽,小小白意外在首輪提前出局,也沒能拿下杭州亞運的女單資格。

這週的亞錦賽為白馭珀本季國際賽首戰,第一輪就遭遇世界排名第7的辛度,兩人過去4度交手,辛度取得3勝1負優勢。不過,雙方前次交手為2019年的福州中國公開賽,當時小小白和她鏖戰3局後勝出。

這次亞錦賽首輪又碰上辛度,白馭珀一開局拉出4:0攻勢,且一路保持領先,以21:18先馳得點。第2局,小小白也在開賽就掌握節奏,但辛度在該局後段拉尾盤率先搶下局點,小小白雖5度化解局點,一路和她纏鬥,最終仍以25:27讓出第2局。

第2局和對手鏖戰太久,白馭珀在決勝局開局以4:11落後,情勢不利,雖然小小白嘗試反擊,但在氣力放盡情況下,以9:21落敗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