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高球》最後一輪上演逆轉秀!吳佳晏貞歡喜傳承賽封后

2022/04/27 20:03

吳佳晏。(TLPGA提供)

〔記者粘藐云/台北報導〕TLPGA 2022貞歡喜傳承賽今在新竹立益球場進行最後一回合決賽,首回合暫居第2的吳佳晏,上演1鷹、5鳥、無柏忌的完美逆轉戲碼,打出65桿,兩回合總桿低於標準桿11桿的133桿,5桿之差奪下今年球季首勝,並贏得獎金台幣7.1萬元,這場比賽也是她近兩年來職業生涯的第7勝,她也是2020年貞歡喜未來賽冠軍得主。

原暫居第2的吳佳晏今推桿再度發威,18洞24推,比昨天還少一推;鐵桿與木桿都正常發揮。今天她以落後1桿出發,但是下場後一路勢如破竹,先在第3丶5丶7洞分別抓下小鳥,前九洞結束,她已擁有領先2桿優勢;第12洞吳佳晏再拿下一記3呎小鳥推桿,第14洞五桿洞獵下老鷹,將領先差距拉大至5桿之多,第17洞再抓下一記15呎小鳥推桿,冠軍輕鬆到手。她表示,今天設定的目標「每3洞至少要低於標準一桿」完全達成,所以很滿意。

吳佳晏。(TLPGA提供)

吳佳晏表示,今年仍以台巡賽為主要戰場,目標是每一場比賽都奪冠,目前世界排名為230,下半年準備考日巡賽資格。去年吳佳晏拿下台巡獎金后,她表示,很滿意今年自己這場首勝及今天的表現,她說:「過程比較重要,成績其次,尤其是跟小朋友同組比賽,可以感受學習他們輕鬆的比賽心態,認真但享受比賽。」她今天同時獲得冠軍附獎Honey wind負離子身體烘乾機一台。

首回合原領先一桿居首的張靖翎,今天狀況不好,打出平標準桿的72桿,以兩回合總桿139桿,名列第3,獎金3.6萬元。

張靖翎。(TLPGA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