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巨人明星左投近況絕佳 前四場總計38K破隊史紀錄

2022/04/27 21:33

羅冬。(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巨人明星左投羅冬(Carlos Rodon)在今早面對運動家的比賽中主投6局送出9K拿下本季第3勝,並以球隊第1年前4場投出38次三振,打破2009年巨人王牌林西肯(Tim Lincecum)創下的隊史紀錄。

本月16日,羅冬才以前2次先發合計只被敲出5支安打,累積21K,成為自現代棒球史(1900年)以來,首位在球隊第1年前兩戰先發合計至少20K和5安以下的巨人投手,近況良好的他又在今日寫下紀錄。

羅冬本場比賽被敲出3支安打和2次保送、失1分,累計防禦率1.17,在大聯盟排名第4,今日唯一的瑕疵出現在第三局,他先對第九棒的艾倫(Nick Allen)投出保送,紐斯(Sheldon Neuse)在兩人出局後敲出一壘安打,追回1分,巨人終場以8比2拿下勝利。

總教練凱普勒(Gabe Kapler)賽後說道:「羅冬成功掌握了節奏,投出了許多好球,即使運動家做了非常好的揮擊,持續破壞成界外球以消耗他的投球數,羅冬仍持續進攻好球帶、控制球數,竭盡所能。」

上週,羅冬的直球幾乎完全壓制了大都會隊,但他今天使用較多滑球,9次三振中有6次是以變化球解決打者。他今日投出的104球中,有66顆直球,最快球速達到98.5英里(約158公里)。

羅冬表示:「我認為仍有改進的空間,要讓滑球和曲球的好球數上升。很幸運,直球一直發揮作用,讓我順利通過了前四場先發。」

羅冬先前效力白襪時,和林西肯一樣都是55號,但出於對前輩的尊敬,羅冬與巨人簽約後改穿16號球衣。儘管打破了林西肯的記錄,羅冬卻不以為然,他說道:「這只是前四場比賽,還剩下很多場。這很酷,但林西肯在這支球隊做了很多了不起的事情,所以我覺得這並不意味著什麼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