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PLG》阿敏擔任職籃球員工會龍頭 新北國王發聲力挺

2022/04/27 20:37

新北國王楊敬敏。(資料照,記者王藝菘攝)

〔記者梁偉銘/台北報導〕台北市職業籃球員職業工會今宣布成立,由新北國王當家前鋒楊敬敏擔任首屆理事長,球團執行長陳信生表示,全力支持工會成立,也相信以阿敏的能力與資歷,可以協助台灣籃球未來發展更加完善。

陳信生表示,許多職業都成立工會,以維護勞工的權益,而籃球員工作性質又跟一般職業不一樣,過去缺少這部分的保障,「我們很高興,新北國王陣中的領袖人物,同時在台灣籃壇有舉足輕重地位的楊敬敏擔任理事長,協助催生北市職籃球員工會。」

陳信生指出,新北國王致力協助台灣籃球環境發展,而且球隊強調「溝通」文化,力挺楊敬敏與職籃球員工會成立,更期盼勞資雙方建立良好溝通管道,齊心為台灣籃球環境而努力。

現年38歲的楊敬敏,已與「野獸」林志傑、「大房東」等「黃金世代」戰友,共同進入職業工會,矢志為台灣籃壇貢獻心力,並建立健全制度。 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