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「犯了太愚蠢的錯」 灰狼狀元被聽牌超自責(影音)

2022/04/27 20:47

莫蘭特率灰熊聽牌。(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灰熊與灰狼今天在季後賽首輪進行關鍵G5,灰狼狀元郎愛德華茲(Anthony Edwards)在最後關頭想去抄球不成,結果讓灰熊少主莫蘭特(Ja Morant)最後1秒演出致勝上籃率隊聽牌,賽後愛德華茲坦言:「這真是愚蠢的錯誤。」

灰狼此役帶著11分領先優勢進入第四節,卻無法阻止莫蘭特在決勝節的爆砍,儘管愛德華茲在比賽最後3.7秒飆進三分球,率隊追成109:109平手,但最後一波抄截不成導致球隊落敗。愛德華茲賽後懊惱:「我已經下定決心要去抄截,真是太愚蠢的錯。已經結束了。現在我什麼也做不了。」

灰狼中鋒湯斯(Karl-Anthony Towns)賽後則是安慰隊友:「我們是靠著愛德華茲的三分球將比分追平。」「你有機會進入延長賽、並有機會獲勝感覺很好。不過這就是一種學習體驗。」

這場失利讓灰狼處於淘汰的邊緣。下一場G6將於30日在明尼蘇達進行。愛德華茲盼望在主場球迷面前將功折罪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