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老鷹含淚出局 楊恩:熱火的防守真的太強了⋯

2022/04/27 21:51

楊恩。(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老鷹今天在客場94:97不敵熱火,系列賽1勝4敗結束今年的季後賽之旅,王牌楊恩(Trae Young)此役上場41分鐘只拿下11分,投籃命中率16.7%,出現多達6次失誤。

上賽季,老鷹靠著楊恩的出色發揮一路晉級東部決賽。這個賽季則是透過附加賽晉級,不過首輪對上東部頭號種子相當硬,楊恩在這個系列賽雖然有1場出現致勝拋投,但可以說是整個被守死。

楊恩賽後表示:「熱火是一支出色的防守球隊,與其說是一支球隊,不如說是一個體系。無論誰在場上,他們的防守都很好。他們的體系是關於協防的,如果他們選了一名對手作目標,他們就會在這方面表現得很好。」

老鷹主帥麥克米倫(Nate McMillan)也對熱火防守讚不絕口:「他們是一支地獄般的球隊。他們的球員每時每刻都在競爭。我為他們的表現鼓掌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