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太陽主帥批評罰球次數不公 聯盟2天內開罰3人

2022/04/27 22:43

威廉斯公開批評裁判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太陽主帥M.威廉斯(Monty Williams)在季後賽首輪G4對戰鵜鶘的比賽中公開批評裁判,聯盟今日公布,對威廉斯處以15000美元(約新台幣44萬)的罰款。

本周一太陽以103:118敗給鵜鶘的賽後,威廉斯向媒體表示,他不想否定對手的努力,只是對兩隊罰球次數的差距感到不滿。他說:「42與15次罰球機會的差距——無論你如何看待這件事,這在季後賽來說非常驚人。當教練來到麥克風前,不應該覺得他們會因為說真話而遭到斬首。這跟我們有沒有去進攻沒有關係,這真的很難。他們的表現超越我們,他們值得這場勝利,但就是有罰球次數的差距。」

昨日灰熊隊總教練詹金斯(Taylor Jenkins)與七六人明星中鋒恩比德(Joel Embiid)同樣因為批評主場裁判哨音不公而遭罰15000美元,威廉斯則是近期因類似事件遭罰的第三人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