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「失誤造成的...」 富邦第7局潰敗丘總無奈

2022/04/27 22:20

賽後悍將總教練丘昌榮落寞離場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〔記者羅志朋/桃園報導〕富邦悍將今天以1:5不敵樂天桃猿,苦吞5連敗,其中游擊手莊韋恩發生2次傳球失誤,捕手林琨笙也發生傳二壘失誤,讓先發洋投范米特投6.1局失4分皆非責失,苦吞本季第3敗,賽後悍將總教練丘昌榮無奈地說,「失誤造成的...就是這樣。」

此役悍將前5局,有4個半局首棒上壘皆無功而返,包含3次雙殺,丘昌榮表示,守備失誤,投手難免受影響,打擊也沒給支援,無法有效執行戰術。

此役7局下一出局後邱丹擊出游擊滾地球,莊韋恩接球暴傳一壘,張閔勛敲安形成一、二壘有人,2天3失誤的莊韋恩被換下場,由于森旭接替守游擊,代打藍寅倫敲出二壘安打,帶有1分打點,幫助桃猿2:1超前比分,接著再靠2安、高飛犧牲打添得3分奠定勝基。

丘昌榮認為,藍寅倫打擊很關鍵,也無奈地表示,「現在球隊大概有這樣的狀況。」

丘昌榮所謂的「這樣的狀況」,主要是指守備失誤過多,以及打擊關鍵時刻熄火,今天在得點圈有人情況下,悍將3打數未敲安,本季團隊得點圈打擊率降至2成04,遠不如樂天桃猿的3成27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