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富邦連敗創紀錄 李宗賢二軍與王拔、霸帝士合影吐心聲

2022/04/28 06:59

李宗賢上傳與王勝偉、霸帝士等二軍隊友合影。(取自IG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富邦悍將開季15戰吞13敗續創聯盟33年最差戰績,其中總共出現19次失誤,場均1.267次失誤高居5隊第一,在4月中因為單局3失誤被下放二軍苦練的游擊手李宗賢,昨天在IG貼上與王勝偉的合影,表示在二軍與賢拜暢聊,接收到很多經驗。

李宗賢在4月15日對兄弟的比賽單局3失誤,16日就下放二軍,隨後王勝偉和霸帝士也在24日對味全龍的比賽分別出現失誤,25日也被下放二軍。

幾人下二軍之後沒有失志,昨天李宗賢在IG上傳貼文,是與王勝偉、霸帝士的合影,畫面中還出現去年從桃猿轉來的楊瑞承,後三人的臉上都綻放笑容,李宗賢還摟著楊瑞承跟霸帝士的手。

李宗賢說道:「跟賢拜暢聊,接收到很多經驗,學習冷靜、腳步踏穩,方向對了持續努力去做!」

下方很多留言鼓勵:「幾個失誤而已,不要失去鬥志,多練習然後調整好再加油。」「我們等你回來」「吃芝麻,沒有不掉燒餅的,永不放棄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