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網球》爆冷!小茲出師不利 慕尼黑主場一戰出局

2022/04/28 07:04

茲維列夫。(美聯社)

〔記者梁偉銘/綜合報導〕慕尼黑男網賽單打第2輪,就驚爆大冷門!兩屆冠軍的德國地主頭號種子茲維列夫(Alexander Zverev),初登場失誤連連,3:6、2:6不敵丹麥外卡黑馬魯內(Holger Rune),繼2014年後第二次在自家球迷面前一戰出局。

這項ATP250等級的紅土賽事,世界男單排名第3的茲維列夫出師不利,面對排行70的魯內意外陷入苦戰,開賽第2局先遭破發,形成0:4落後,盤末雙方歷經互破,即使小Z搶救5個盤末點,首盤仍拱手讓人。地主人氣球星次盤已無心戀戰,第1、5局發球失守,讓年僅18歲的魯內取得5:1聽牌,耗費1小時41分鐘,跌破專家眼鏡獲勝。

「一開始就是場艱難比賽,他不但是全球前3,更打出令人難以置信的網球,尤其過去一年贏得如此多的冠軍。」魯內結束對戰Top20高手6連敗記錄,也是首度扳倒前十勁敵,賽後他強調非常尊重小Z,更沒想到能直落2獲勝,「我們激烈對抗拉鋸,這真的很累,我對今天的表現感到非常高興。」

   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