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田徑》百萬粉絲暴動 全球最性感運動員秀海灘辣照

2022/04/28 07:10

施密特。(圖片取自IG)

〔記者梁偉銘/綜合報導〕號稱「全世界最性感運動員」,德國田徑女將施蜜特(Alica Schmidt)總不會讓眾粉絲們失望,日前在峇里島度假時,拍攝性感健康的海灘美照,又令各界驚嘆不已。

身高175公分的施蜜特,擁有天生模特兒的修長體態,搭配逆天長腿與精緻五官,加上多年運動鍛練出令人羨慕的緊實線條,集眾多優點於一身,讓她被澳洲雜誌欽點為「全球最性感運動員」。尤其去年夏天隨德國田徑隊出征東京奧運,雖然無緣在女子1600公尺接力出賽,這位場邊超辣的「啦啦隊」仍吸引無數目光,目前光個人IG已有多達282萬粉絲,人氣之旺足以凌駕當今一線田徑名將。

據英媒《太陽報》報導,23歲的施蜜特熱愛大自然,近來重新投入訓練營的賽季前,不忘分享過去旅行的比基尼照片,天使臉孔、魔鬼身材在碧海藍天襯托下,更加讓人驚豔,並搭配發文:「迫不及待地想明天回到陽光下」,引發熱情粉絲爭相留言:「神奇的天使!」、「簡直瘋了」、「太漂亮的女神」。

 

 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