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日職》記錯出局數糗變三殺 阪神監督:真的很丟臉...(影音)

2022/04/28 08:11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日職中央聯盟墊底的阪神虎近期3場比賽收下2勝,昨日他們以3:1擊敗中日龍,卻在比賽中出現讓對手完成罕見的三殺守備。

4局下半阪神虎進攻,糸井嘉男與山本泰寛接連敲安進佔一、二壘,然而高山俊在敲出一壘方向平飛球被接殺後,一壘手馬上回去踩一壘抓到回壘不及的山本泰寬形成雙殺,想不到此時糸井嘉男疑似記錯出局數離壘過遠,中日在發現後馬上傳往二壘形成三殺,化解0出局一、二壘有人的失分局面,完成三殺守備。

儘管阪神虎最終仍以3:1贏球,但矢野監督在賽後受訪時也只能苦笑表示:「真的很丟臉,不應該出現這樣的play。」阪神上一次遭對手三殺已經要追溯到1999年,中日龍則是自2000年來再次完成三殺守備,本月10日西武也曾完成一次三殺,當時台灣好手吳念庭也參與其中。

阪神虎因記錯出局數導致三殺。(產經體育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