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海嘯來了!柯瑞重返先發 勇士祭出超狂「死亡五小」拚晉級

2022/04/28 08:23

柯瑞(右)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首輪系列賽3:1聽牌的勇士,今日G5力拚在主場關門淘汰金塊,據《ESPN》報導,一哥柯瑞(Stephen Curry)確定重返先發陣容。

柯瑞在3月17日對戰塞爾提克時,遭到「聰明哥」史馬特(Marcus Smart)壓傷左腳,後續診斷出左腳韌帶扭傷,讓他例行賽尾聲一連缺陣12場比賽,雖然柯瑞即時趕在首輪季後賽復出,但他前4戰都是替補出發,場均轟下27.5分。

先前曾有消息人士透露,一旦柯瑞準備好重返先發陣容,勇士就會做出調整,如今柯瑞在前4戰上場時間逐步增加情況下,今日第5戰柯瑞不再受到上場時間限制,將重返先發出賽。

報導指出,勇士今日將把魯尼(Kevon Looney)放回替補,擺出柯瑞、K.湯普森(Klay Thompson)、J.波爾(Jordan Poole)、D.格林(Draymond Green)、A.威金斯(Andrew Wiggins)組成的「死亡五小」應戰,力拚今日晉級次輪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