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悍將開季最慘紀錄持續中 牛棚熱身搞笑引網不滿:可悲

2022/04/28 09:04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富邦悍將昨日在7局被桃猿進帳4分大局,終場以1:5輸球,開季15場13敗繼續將開季最慘紀錄推進,而轉播單位拍到江國豪在熱身時「停格」的畫面更是引起網友熱烈討論。

江國豪昨役在熱身時被轉播單位拍到,此時他便「停格」不投球,讓球評「草總」謝長亨相當不解,而江也停了1分多鐘才開始繼續熱身。

不過江國豪在接替先發投手范米特登板後,先是被敲出高飛犧牲打,隨後再被林立敲出二壘安打,被成晉敲出一壘安打,將壘包上的跑者全部都送回來後退場,而他自己留下來的人也被接替上場的李建勲送回來,總計江國豪只投0.1局被打2支安打失掉1分。

江國豪。(資料照,記者林正堃攝)

儘管「停格」動作並非江國豪首創,樂天桃猿的「鄉長」陳禹勳也相當喜歡使用如此方式與轉播單位互動,但由於江國豪在「停格」後被打爆,再加上悍將戰績不佳,因此免不了引起網友不滿:「氣氛真是歡樂,戰績也很歡樂」、「守備已經煮粥了!投手還在牛棚玩時間停止,結果上來投了11球無法止住 繼續失分!心疼一直支持著的邦迷 看到這種場景 心真的會涼掉!」、「好好玩 改天下二軍繼續玩~」、「投手教練上場爭取時間給你熱身,你卻搞點穴不動」、「勝場也跟著定格 笑死」、「很有幽默感,我是說你們的戰績」、「富邦有夠可悲的,這種戰績還玩得這麼開心,球迷看了只覺得噁心。」

本季富邦悍將狀況不佳,開季至今只有2勝13敗,昨日輸球後也繼續將開季最差戰績的不名譽紀錄往上推進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