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被砸到超不爽! 大都會、紅雀板凳清空大亂鬥(影音)

2022/04/28 09:38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大都會與紅雀今天出現火爆場面,整個系列賽出現6次觸身球的雙方,今天因為大都會投手羅培茲(Yoan Lopez)對紅雀主力打者艾倫納多(Nolan Arenado)投出一記危險球,雙方直接清空板凳上場對峙。

大都會與紅雀之戰在昨天單場比賽就出現5次觸身球,系列賽共6次,其中最嚴重的是強打阿隆索(Pete Alonso),他在昨天8局挨了頭部觸身球,頭盔也因此被破壞。

今天比賽8局上半,紅雀10:5領先,1出局三壘有人滿球數時,大都會的戴維斯(J.D. Davis)被紅雀卡布雷拉(Genesis Cabrera)觸身球擊中左腳踝,他在被打到後跳了幾步,最後不得不因傷退場,而該局大都會並沒有多得分數。

接著在8局上半0出局,大都會投手羅培茲投出來的第一顆球,就是94英哩往艾倫納多身上招呼過去的危險球,警告意味濃厚,而艾倫納多也在看完該球後憤怒地朝投手飆罵,雙方板凳清空且發生衝突,昨天被頭部觸身球打到的阿隆索更是直接憤怒地衝向前,但他後續被卡布雷拉放倒,紅雀一壘教練Stubby Clapp也直接從後方將他壓制在地。

紅雀與大都會之戰因為觸身球導致板凳清空。(今日美國)

衝突過後,叫囂的艾倫納多以及Clapp都被驅逐出場,艾倫納多受訪時表示:「我認為,在戴維斯被打到腳踝後,那就是他們的最後一根稻草,而我已經感覺到那東西(危險球)要來了。」

大都會本季被觸身球砸中19次是聯盟最多,阿隆索更是兩度遭到頭部觸身球,他賽後依舊相當憤怒表示,卡布雷拉把他給拉倒然後紅雀教練便直接跳到他身上:「我覺得從背後來的舉動很小人,如果你想要放倒我,最好像個男人一樣。我是個很大很強壯的男人,很明顯他們想要保護自己的球隊與職員,我完全明白。他們不知道我的脾氣,他們不知道我可以做什麼。如果我想把某人送去醫院,我很輕鬆就能夠辦到,但我只是想要試著保護我的隊友。」

阿隆索被放倒後遭壓制。(美聯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