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小熊打點王!鈴木誠也猛夯長打 1數據高居國聯第二(影音)

2022/04/28 12:52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小熊今日在延長賽以6:3擊敗勇士,中止2連敗,陣中日籍強打鈴木誠也5打數猛敲雙安,打擊持續火燙。

鈴木誠也今擔任第2棒守右外野,首打席纏鬥8球被三振,3上第二打席,當時無人出局二壘有人,鈴木誠也把握得點圈機會,纏鬥9球後,瞄準該打席第10球一顆81.6英哩曲球,敲出直擊左外野全壘打牆的二壘安打,幫助球隊打回第2分。

鈴木誠也。(歐新社)

4上,鈴木誠也再度敲安,7上第四打席形成右外野飛球出局,9上第五次上場打擊,鈴木誠也敲出一壘飛球出局。

兩隊9局打完3:3平手,10上延長賽,小熊康崔拉斯(Willson Contreras)掃出長打,幫助球隊打回超前分,之後威斯頓(Patrick Wisdom)也補上2分砲,單局3分奠定勝基。

鈴木誠也單場5打數敲2安,包括1支二壘安打,近4戰3場比賽有長打,吞下1次三振,跑回1分、進帳1打點,賽後打擊率0.333。鈴木誠也目前已累積14分打點,隊內高居第一,OPS1.090高居國聯第二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