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柯瑞砍30分聯手小裴頓 勇士4:1淘汰金塊

2022/04/28 12:38

勇士淘汰金塊晉級。(美聯社)

〔記者粘藐云/綜合報導〕系列賽率先聽牌的勇士,今力拚關門,一哥柯瑞繳出全隊最高30分,加上小裴頓在末節尾聲發揮,兩人率領灣區大軍以102:98勝出,系列賽以4:1淘汰金塊,挺進西部次輪。

勇士睽違2年重返季後賽,首輪前3戰靠著「海嘯三兄弟」柯瑞(Stephen Curry)、K.湯普森(Klay Thompson)和波爾(Jordan Poole)的發揮,系列賽取得3:0的大幅領先,但前役金塊在約基奇(Nikola Jokic)帶領下扳回一城。

勇士今回到主場拚關門,上半場兩隊戰成48:48平手,但第3節金塊M.莫里斯(Monte Morris)和「表弟」卡森斯(DeMarcus Cousins)表現強勢,助隊在前3節打完取得8分領先。

勇士在決勝節展開反撲,打出一波16:6攻勢,小裴頓(Gary Payton II)關鍵三分球助隊超前,即便金塊靠著約基奇一度扳平戰局,但最後1分多鐘,柯瑞和小裴頓輪流發揮,讓勇士握有優勢,也順利關門。勇士晉級後,將和灰狼和灰熊的勝方,爭奪西部決賽門票。

勇士今有5人得分上雙,柯瑞繳出全隊最高30分、5籃板,湯普森和小裴頓都拿下15分;金塊約基奇進帳30分、19籃板,卡森斯貢獻次高的19分。

約基奇與柯瑞。(歐新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