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T1》不流浪了!桃園雲豹週五回主場中原 還要歡迎球迷進場

2022/04/28 14:22

桃園雲豹將回到中原大學體育館主場。(資料照,T1聯盟提供)

〔記者林岳甫/台北報導〕T1聯盟桃園雲豹因疫情影響,經歷延賽、閉門、更換主場等波折後,明天暌違1個月後回到Sweet Home中原大學體育館,且要一鼓作氣連打3場,盼能鎖定聯盟第5名的席位。

只要再贏2場就能自行宣布搶下例行賽第5名的雲豹,明天在中原大學體育館,也終於要開放球迷進場,希望靠球迷助威打出好表現,雲豹本週3連戰對上台中太陽、台啤英熊、高雄全家海神。

中信特攻本週在主場新莊體育館,迎接2連戰對決台中太陽、台南台鋼獵鷹,球團推出推出「DEA Nation」主題活動,舉辦限時開展的特攻元年博物館,盼能站穩聯盟第3。此外,週六特攻主場賽事因配合中職賽事轉播,提前到下午2點開打。

至於太陽將連打客場2連戰,目前領先新北中信特攻和台灣啤酒英熊各3場勝差,必須想辦法對上雲豹、特攻搶下至少1勝,就可確定奪下例行賽第2名,而太陽明天作客雲豹主場會全力以赴,避免夜長夢多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