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PLG》攻城獅明天主場戰夢想家 有機會追平聯盟最狂紀錄

2022/04/28 15:10

新竹街口攻城獅有機會追平聯盟最狂連勝紀錄。(資料照,記者陳志曲攝)

〔記者林岳甫/台北報導〕P. LEAGUE+新竹攻城獅近期狀況好,已攻上聯盟龍頭位置,明天迎來本季例行賽主場最終戰,將對上排名第2的台新夢想家,攻城獅首要目標就是贏球,有機會追上富邦勇士於上季締造的聯盟連勝紀錄。

勇士在上季季賽尾聲締造聯盟最長的8連勝,直接攻上例行賽龍頭,最終抱回元年總冠軍。

本季PLG的球隊之間實力接近,想要締造連勝的難度激增,如今7連勝的攻城獅就有機會追平勇士的紀錄,明天在主場再戰夢想家,雙方本季4次交手各取2勝。值得一提的是,攻城獅過去兩次獲勝都剛好在主場。

攻城獅在3月25日客場不敵桃園領航猿,再來7場比賽無論是主場、客場都能贏球,最大關鍵是不只辛巴持續主宰禁區,連本土球員都能適時跳出來,這波7連勝也讓他們一舉登頂,且目前領先夢想家半場勝差,因此贏球也能擴大領先優勢保住龍頭,但如果輸球則要把龍頭位置讓給夢想家。

此外,攻城獅這場比賽除了要捍衛主場,另一任務是要風光為副隊長陳堅恩舉辦引退儀式。他受到膝傷影響,表現不如過往,因無法接受現在的自己,決定提前退休結束8年的生涯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