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浪子回頭!昔日街友魏斯特進BIG3選秀名單

2022/04/28 15:46

魏斯特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〔記者梁偉銘/綜合報導〕NBA季後賽如火如荼進行,許多退役球星參與的美國《BIG3》職業聯盟也宣佈,昔日流浪街頭的球星魏斯特(Delonte West),已經通過上月測試,並進入今年選秀名單,有望東山再起令他和球迷都相當振奮。

據美媒《露天看台體育》報導,現年38歲的魏斯特,2月在馬里蘭州Pat The Roc籃球學院積極訓練後,已逐漸重拾往日身手,3月12日華盛頓特區選拔賽表現出色,順利成為3名出線者之一。屆時三對三鬥牛的《BIG3》選秀會,將於5月25日舉行,本屆入圍名單共25人,賽事預計6月開打,有備而來的魏斯特期待藉此重返籃壇,證明自己實力並揮別過往不堪種種。

魏斯特2004年NBA選秀第24順位被塞爾提克挑中,之後效力過超音速(現雷霆)、騎士及獨行俠等隊,曾是「大帝」詹姆斯(LeBron James)隊友,還驚傳與其母親交往,後因吸毒、酗酒、非法持槍、鬥毆等醜聞纏身,2012年黯然離開聯盟,去年被網友拍到他淪為街友行乞、慘遭毆打,直到前獨行俠東家老闆庫班(Mark Cuban)仗義相助,才戒毒並接受心理治療,儘管10月傳出故態復萌,又喝醉在街上鬧事,如今幾經波折,生活終於重回正軌。  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