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網球》謝語倢、許絜瑜出師不利 查爾斯頓先後女雙落敗

2022/04/28 16:37

謝語倢(左)與許絜瑜。(資料照,記者林正堃攝)

〔記者梁偉銘/綜合報導〕ITF 查爾斯頓女網賽,去年東京奧運雙打組合謝語倢、許絜瑜,繼前站奧蘭多女雙亞軍後各自出擊,可惜兩組台將人馬出師不利,先後落敗無緣開胡。

這項在美國南卡羅萊納州舉辦的綠土賽事,外號「A妹」的謝語倢,正是「台灣一姊」謝淑薇的妹妹,此行她改與墨西哥扎拉祖亞(Renata Zarazua)合拍,「台墨聯軍」 臨場默契仍待磨合,尤其次盤發球局接連失守,終以3:6、1:6不敵美國地主張蘇菲/庫利可芙(Angela Kulikov),止於16強。

至於左手持拍的許絜瑜,則與羅馬尼亞搭檔李伊(Gabriela Lee)聯手逆襲不成,歷經搶10激鬥錯失賽末點,終以4:6、6:3、10:12惜敗給澳洲提佳德拉穆妮亞(Olivia Tjandramulia)/墨西哥薩卡里亞絲(Marcela Zacarias),「台羅組合」同樣首輪出局。 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