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被公鹿打爆出局 德羅森:還有很多要學、拉文值頂薪

2022/04/28 16:42

德羅森、拉文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公牛今天在客場以100:116不敵公鹿,系列賽1勝4敗結束季後賽之旅,賽後德羅森(DeMar DeRozan)表示,從衛冕軍公鹿身上學到很多東西。

本系列賽公牛與公鹿之間的實力相差懸殊,此役公牛也是一度落後達到29分。德羅森賽後表達對於本季結束的感受:「我們很多球員都是第一次進入季後賽,只要瞭解參加季後賽是什麼感覺,可以從這段歷程得到回報,還有很多東西要學,尤其是對上衛冕軍。」

公牛另一主將拉文(Zach LaVine)因觸發防疫協議無法出賽,德羅森一己之力扛起球隊,公牛主帥多諾萬(Billy Donovan)賽後說到:「我認為德羅森表現很好了,他的投籃很好,我們整隊的投籃成功率不是特別高,所以德羅森沒辦法傳出多少助攻。」

公牛休賽季透過補強德羅森、波爾(Lonzo Ball)以及卡魯索(Alex Caruso),本季成為東部黑馬,德羅森繳出生涯最高的場均27.9分、5.2籃板和4.9助攻,拉文場均也有24.4分、4.6籃板和4.5助攻,兩人的化學效應一度幫助公牛登東部榜首。

德羅森表示:「我認為拉文應該得到一份頂薪合約、他是聯盟中很少見的球員。」「拉文和我都花了很多時間訓練身體,在上場前我們進行了很多對話,這樣就奠定了基礎。」即使公牛隊沒能進入第二輪,德羅森還是期待下季球隊的表現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