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T1》電豹女主場秀才藝 桃園雲豹拚季後賽挑戰賽

2022/04/28 17:01

電豹女主場將大秀才藝。(球團提供)

〔記者梁偉銘/綜合報導〕桃園雲豹明起重返中原大學體育館,連拚3天主場硬仗,力爭季後賽挑戰賽門票,上週受傷休兵的洋將戴維斯(Deyonta Davis),有望歸隊助陣,至於最受球迷歡迎的電豹女,也將在主場大秀才藝。

5月1日主場3連戰的壓軸秀,球團推出專屬啦啦隊「電豹女」女孩日活動「樂浪來襲x電爆你」,賽前各自帶來精心準備的才藝大賽,先與球迷朋友共同炒熱氣氛,至於開場、中場活動,更安排3名浪LIVE直播歌手簡語卉、蔡睎羽、品謙接力演出,將充滿療癒人心的美聲帶給現場歡眾。

本週分別力抗台中葳格太陽、台啤英熊及高雄全家海神,技術顧問劉嘉發認為,3連戰多少會擔心球員體能消耗,將協助全隊調節場上節奏,「明天對太陽,對方外援或本土都有經驗,希望我們洋將場上能發揮該有水準,本土球員則要提升自信心,當團隊效率變高,整體作戰意識也會提升。」

隊長鄭瑋近況甚佳,對於本季剩下5場例行賽充滿信心,他認為球賽就像團隊遊戲,要多與隊友溝通,「我覺得團隊越來越融洽,配合度也有進步,先把自己該做的事情做好,還是有機會殺入挑戰賽。」

桃園雲豹隊長鄭瑋近況甚佳。(球團提供)

桃園雲豹技術顧問劉嘉發(中)。(球團提供)

簡語卉、蔡睎羽、品謙接力演出。(球團提供)電豹女主場將大秀才藝。(球團提供)

     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