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林承飛首場復健賽 預定下週三重返一軍

2022/04/28 18:06

林承飛。(資料照,記者林正堃攝)

〔記者吳清正/桃園報導〕樂天桃猿游擊手林承飛今天進行首場復健賽,3打數擊出1支二壘打,總教練曾豪駒表示,林承飛將再打兩場復健賽,預定下週三重返一軍,至於今天先發7局無失分的索沙,何時上一軍仍未定。

林承飛開季打擊狀況火熱,受傷前打擊率0.418、打點11分和安打13支都排名聯盟第1,但是4月16日揮棒落空造成腹部輕微拉傷而下二軍,今天的首場熱身賽對富邦悍將二軍擔任指定打擊,首打席就擊出二壘打。

曾豪駒表示,明天對統一獅二軍的比賽,林承飛就會上場守備,週日二軍再打1場,如果身體沒有任何狀況,下週三就會回一軍。

索沙之前2場二軍出賽分別投5.1局和6局,各失3分,曾豪駒之前曾指出,索沙的體能還沒有調整到最好,投到60球後控球比較不穩,今天索沙用86球投完本季最多的7局,只被擊出3支安打,投出6次三振,沒有任何保送。

曾豪駒今天表示,索沙越來越好讓教練團有安心的感覺,不過,目前一軍3洋投表現都很正常,暫時不會去做異動,索沙何時上一軍要看洋投的整體狀況而定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