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柯瑞對兄弟5局失1分「只投出6成實力」 週六先發再觀察

2022/04/28 18:44

柯瑞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〔記者吳清正/桃園報導〕統一獅新洋投柯瑞上週一軍初登板,對中信兄弟先發6局只失1分,但柯瑞對自己的表現並不滿意,認為只投出6成實力。由於柯瑞賽後身體出現痠痛,本週六能否如期先發出戰富邦悍將,明天牛棚試投後才會比較清楚。

柯瑞上週六只被中信擊出3支安打,投出2次三振、3次四壞球。柯瑞表示,帳面成績看起來好像還不錯,其實投球狀況並沒有很好,大約只投出6成的實力,他知道自己還可以表現得更好。

柯瑞表示,一軍的強度、張力和二軍完全不同,一軍初登板有點太過亢奮,下一次必須把身體控制得更好,加上來台之前將近2年沒有先發,才導致身體痠痛、手臂緊繃,目前已經好很多,明天將進行上一戰後的首次牛棚。

柯瑞表示,原本習慣在先發前2天牛棚,但因為身體的狀況延後1天,明天投過牛棚才會確定週六能否先發。統一總教練林岳平表示,如果柯瑞還需要休息,週六將把江辰晏叫上一軍先發,週日的先發投手則是古林睿煬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