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味全因禍得福!替補2奇兵KO兄弟王牌泰迪

2022/04/28 19:42

泰迪。(記者王藝菘攝)

〔記者龔乃玠/台北報導〕受疫情侵襲的味全龍,今天緊急啟用「疫情隔離名單」,原本連勝路上面臨挑戰,今天卻意外KO中信兄弟王牌泰迪,僅投3.1局就掉7分,追平生涯單場最多失分紀錄。

味全龍今天出賽名單不見2名主力野手郭天信、張政禹,改由石翔宇和林孝程頂替,兩人成為攻破泰迪的關鍵,2局下九棒石翔宇敲出2分打點的適時安打,首棒林孝程追加1分打點的適時安打,「九一連線」攻下3分大局。

林孝程。(記者王藝菘攝)

石翔宇。(記者王藝菘攝)

4局下,石翔宇又敲二壘安打開場,隨後在滿壘之際,泰迪先丟四壞送分,再被李凱威敲出2分打點的適時安打,將他打退場。頂替上陣的廖乙忠沒能止血,再被拿莫伊漾敲安,再掉1分。

泰迪原訂昨天先發,因味全快篩陽性延賽,改成今天先發,狀況卻很糟糕,3.1局就被敲9支安打,有2次四壞,猛掉7分,防禦率升至2.73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