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UBA》「最強高中生」陳將双不讀政大 確定和張俊生到世新拚冠軍

2022/04/28 19:44

〔記者林岳甫/台北報導〕世新大學公佈籃球隊榜單,「最強高中生」陳將双名列其中,決定攜手冠軍隊友張俊生前往世新就讀,期待能為世新男籃帶來UBA公開一級首冠。

世新大學今公佈榜單,有南湖高中江政恩、高苑工商陳少宇、民生家商郭天佑、南湖高中李盛新、泰山高中王鼎鈞、海星高中曾祥銘、東山高中周子傑,其中最讓人注意還是光復「双生連線」陳將双、張俊生。

其中,陳將双今年帶領光復高中打下HBL冠軍,也是隊史首冠,因此他的未來動向備受外界矚目。世新連兩屆在UBA冠軍賽不敵政治大學,如今在招生更是用心,即使陳將双日前有錄取政大,但他確定會前往世新就讀,不僅要和張俊生再次聯手,也要跟先前光復高中的學長李宗漢再續前緣。

不僅男籃將獲得不少HBL好手助拳,完成3連霸的世新女籃也網羅5位能力出色的菜鳥,分別是北一女中的宋瑞蓁、蔡佑蓮及金甌女中邱詠鈴、游沁樺、張婕柔,期待能續朝4連霸之路邁進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