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狂電兄弟!味全5連勝 本季第2支10勝隊伍

2022/04/28 21:05

石翔宇。(記者王藝菘攝)

〔記者龔乃玠/台北報導〕味全龍隊今天賞給泰迪生涯最慘先發,終場以8:0完封中信兄弟,成為本季第2支拿到10勝的球隊。

味全龍石翔宇和林孝程今天頂替郭天信、張政禹先發,2局下九棒石翔宇敲出2分打點的適時安打,首棒林孝程追加1分打點的適時安打,「九一連線」攻下3分大局。

林孝程。(記者王藝菘攝)

4局下,石翔宇又敲二壘安打開場,隨後在滿壘之際,泰迪丟四壞送分,李凱威敲2分打點的適時安打,將他打退場。頂替上陣的廖乙忠沒能止血,再被拿莫伊漾敲安,再掉1分。

聯盟記錄組指出,泰迪中止連續26局無四死球;單場失7分平個人生涯單場最多失分紀錄,前次是在2020年9月23日被樂天桃猿掃射7分。

味全龍拿到追平本季聯盟最長的5連勝,成為繼樂天桃猿之後,本季第2支拿到10勝的球隊,勝率飆到6成67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