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同年被富邦釋出 2名投打棄將成味全龍及時雨

2022/04/28 21:56

石翔宇。(記者王藝菘攝)

〔記者龔乃玠/台北報導〕前年雙雙被富邦悍將釋出的陳明軒、石翔宇,今天扮演味全龍投打兩端的及時雨,助隊以8:0擊潰「大魔王」泰迪領軍的中信兄弟。

味全輪值被疫情打亂,陳明軒原本昨天就要緊急先發,後因延賽改為今天,睽違5年的先發力撐3.2局,僅在3局上被敲1支安打,飆出4次三振無失分。總教練葉君璋讚賞,「如果沒有這麼穩定,比賽還很難講,他還是滿重要的。」

陳明軒。(記者王藝菘攝)

石翔宇是打線中的及時雨,由於主力游擊張政禹無法出賽,相隔11天獲得先發機會。他在2局下棒打泰迪敲出勝利打點,4局下開場二壘安打引爆4分大局,讓泰迪失掉平生涯單場最多的7分,生涯首度獲選MVP。

2020年,陳明軒和石翔宇被富邦釋出,雙雙投靠味全找到新天地,並在球隊處於疫情艱困之中挺身。石翔宇認為,球隊沒有因為疫情低氣壓,還是處於連勝狀況,「換我們把握機會,能奪MVP還滿意外的!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