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「有人說派我是放推」 味全奇兵燃燒鬥志強鎖兄弟

2022/04/28 22:04

陳明軒。(記者王藝菘攝)

〔記者龔乃玠/台北報導〕味全龍陳明軒今天扮演先發奇兵,卻力撐3.2局,僅在3局上被中信兄弟敲1支安打,飆出4次三振無失分,他透露,自己原本目標是5局,「丟到後面真的沒力了。」

總教練葉君璋指出,陳明軒前役就投得不錯,這場更穩定。4局上,陳明軒在2出局保送王政順就被換下場,葉總說,可以說是球數到了,賽前抓65-70球,「我們原本不想讓他投第4局,他說他有力氣繼續投。」

陳明軒久違先發就遇上超強洋投泰迪,他自嘲自己「很白目」,跑去網路上看留言,「有人說派陳明軒就是要放推。」他激起鬥志控制失分,「丟完3局,教練原本要換了,但我說想丟第4局,其實原本目標是5局,丟到後面真的沒力了。」

陳明軒在疫情之下臨危授命繳出不錯的成績,有沒有考慮下週讓他先發?葉總說,「最好是不要啦,如果有特殊狀況才需要。這樣就好,好不好,哈哈哈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