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柯瑞決勝節統治級演出 隊友狂讚點出他的難防之處

2022/04/28 21:30

柯瑞。(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勇士今天回到主場以102:98擊退金塊,晉級季後賽第二輪,當家一哥柯瑞(Stephen Curry)出賽38分鐘,全場拿下30分5籃板5助攻,三分球11投5中,決勝節的出色發揮更讓隊友一致齊讚。

此役勇士帶著8分落後進入第四節,柯瑞罰球成為他本節第一個進球,加上K湯普森、小裴頓的進攻助隊成功反超,不過仍保持微弱領先,緊接著柯瑞單節拿下11分帶領勇士獲勝。

小裴頓(Gary Payton II)賽後盛讚柯瑞:「如果你給他一個空檔的機會,你就能看到他能做什麼。」柯瑞全隊最好朋友K湯也說到:「他是我們的領袖和MVP。如果沒有他,生活就會變得困難。」

格林(Draymond Green)也向柯瑞致敬:「他變得強壯多了。如果柯瑞試圖在籃筐附近突破,他可以到達那裡,因為對手會對柯瑞的投籃反應過度。但如果他們不反應過度,柯瑞就會嘗試投籃。那就祝他們好運了。」

過去兩個賽季勇士都沒能打進季後賽,不過這個賽季不一樣,資深球員們齊心協力展現對冠軍的渴望,輕鬆過頭關後,下一輪對手將是灰熊隊或是灰狼隊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