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網球》曾俊欣陷苦戰 奧斯特拉瓦紅土無緣8強

2022/04/28 21:54

曾俊欣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〔記者梁偉銘/綜合報導〕遠征捷克的「夜市球王」曾俊欣,奧斯特拉瓦男網挑戰賽陷入苦戰,發球局接連失守,終以1:6、1:6不敵會外賽殺入的法國黑馬佛內斯(Evan Furness),無緣挺進紅土8強。

前站布拉格挑戰賽4強止步,曾俊欣本週再出發,初登場淘汰地主對手尼耶德里(Pavel Nejedly)後, 16強面對世界排名278的佛內斯,台將第3種子臨場狀況欠佳,開賽失誤偏高,第4、6局連遭破發,首盤拱手讓人。次盤曾俊欣仍未擺脫亂流,又讓打順手的歐洲對手率先突破,加上第4局錯失回破機會,反撲氣勢頓挫,最終遭佛內斯雙破壓制,直落2吞敗,總計耗費1小時11分鐘。 

年僅20歲的曾俊欣,本週最新排行119,續寫職業生涯新高,也穩居台灣男單一哥,5月他將持續調整,為下旬法網紅土大滿貫備戰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