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羽球》「吼叫天后」瑪琳強勢復出!挑戰歐錦賽空前紀錄(影音)

2022/04/29 07:44

瑪琳。(歐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2022年歐洲羽球錦標賽本週在西班牙馬德里開打,地主名將瑪琳(Carolina Marin)在8強陷入苦戰,最終以21:11、14、21、21:17,艱辛搶下準決賽門票,衛冕只差最後2步。

現年28歲的前球后瑪琳去年5月底在訓練中感到不適,經檢查後發現左膝十字韌帶和半月板撕裂傷,選擇動刀治療,錯失東京奧運、年底世錦賽等重要賽事,直至歐錦賽才重返賽場。

高居頭號種子的瑪琳前兩輪都直落二輕鬆過關,8強與丹麥好手杰克絲菲德(Line Højmark Kjaersfeldt)交手遇到強勢挑戰,耗費3局花了65分鐘才擺脫糾纏,接下來將與土耳其女將依吉特(Neslihan Yigit)爭取決賽門票。

瑪琳賽後對於此役表現指出,這場比賽打得很辛苦,與杰克絲菲德有過很多次交手經驗,「我知道她很想贏過我,所有丹麥選手都很想打敗我。我們對比賽做出了很詳盡的分析。」

瑪琳提到,第二局在比賽節奏跟情緒的控制上都有點亂了調,第三局還一度陷入5:9落後,所幸自己撐了過來,「我已經很久沒比賽了,今天能克服難關拿下勝利,又前進了一大步。」

瑪琳在歐錦賽五度封后已是女單紀錄,若成功拿下第6金,將超越丹麥名將蓋德(Peter Gade)獨居賽史單打項目金牌紀錄保持人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