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衛冕軍過頭關強碰塞爾提克 米德爾頓預計缺席系列賽

2022/04/29 08:54

米德爾頓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衛冕軍公鹿昨天4比1擊退公牛晉級第二輪,將遭遇首輪橫掃籃網的塞爾提克,不過當家二哥米德爾頓(Khris Middleton)因遭逢2級左膝內側副韌帶(MCL)扭傷,預計缺席系列賽。

米德爾頓G2決勝節扭傷左膝,隨後提前退場未再回歸,公鹿最終也吞下敗果,球隊隔日宣布將在兩周後再次評估傷勢。不過後續3場比賽沒有遇到太多麻煩,後衛G.艾倫(Grayson Allen)挺身而出,頂替米德爾頓空缺,場均貢獻20.6分,三分命中率更高達7成。

公鹿主帥布丹霍澤(Mike Budenholzer)也稱讚團隊戰力雄厚,其他球員也把握機會在場上證明自己,「很多人都低估米德爾頓對這支球隊的影響,雖然缺少他的幫助,但我們有很好的輪值深度,依然能在名單中排出最好的陣容。」

雖然公鹿少了米德爾頓仍順利過頭關,不過次輪遇到氣勢如日中天的塞爾提克,將遭遇的強度與首輪對手不可同日而語,亞德托昆波(Giannis Antetokounmpo)勢必將接受如杜蘭特(Kevin Durant)等級防守待遇,衛冕軍如何應對也將攸關系列賽走向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