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大谷翔平輪休仍橫掃守護者 天使大物補上火力助隊奪5連勝

2022/04/29 09:13

大谷翔平本季首度輪休,天使近期仍拉出一波5連勝。(今日美國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大谷翔平昨日對戰守護者同場二刀流,先發5局失2分拿下勝投,打擊繳出3安猛打賞演出,今天高掛免戰牌,這也是他本季首度輪休,天使終場以4:1擊敗守護者,4連戰橫掃對手,近期拉出一波5連勝,以13勝7敗暫居美聯西區龍頭。

天使自22日起迎來本季最長的20連戰,對於投打二刀流的大谷翔平是一大考驗,在大谷昨日雙刀出擊後,天使選擇讓他在今天喘口氣,這也是他本季全勤出賽19場後首度輪休。總教練梅登(Joe Maddon)坦言,與大谷溝通多次後,他才願意輪休。

天使今天對戰守護者,儘管少了大谷翔平,24歲年輕大物馬許(Brandon Marsh)頂替打第2棒補上火力空缺,單場繳出3安猛打賞,進帳1分打點,開路先鋒沃德(Taylor Ward)連4場敲安,灌進2分打點,再加上天使先發左投德梅斯(Reid Detmers)繳出5局失1分的好投,天使終場以4:1贏球,德梅斯本季首勝開胡,守護者苦吞7連敗,近2場系列賽遭到橫掃。

馬許今天打第2棒繳出3安猛打賞。(美聯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