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晉級關鍵戰役沒再軟手 恩比德轟33分率七六人淘汰暴龍

2022/04/29 09:45

七六人今天在客場大勝暴龍,下一輪將對上東部龍頭熱火。(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系列賽前三戰就搶得聽牌優勢的七六人,被暴龍追回2場,今在客場第6戰3度力拚關門,恩比德(Joel Embiid)、馬克西(Tyrese Maxey)和哈登(James Harden)得分飆破20分,團隊三分火力也遠優於對手,七六人終場以132:97擊敗暴龍成功晉級第2輪,主帥瑞佛斯(Doc Rivers)的被逆轉惡夢沒有上演。

瑞佛斯過往執教的球隊,季後賽遇到只要獲勝就能晉級的比賽就會軟手,過去8場就輸了7場,生涯至今累積31場也是史上最多,七六人首輪原以3:0領先暴龍,但七六人兩場關門都失敗,暴龍今天在主場力拚扳平戰局。

七六人首節靠著恩比德和馬克西輪流發威,取得34:29的領先,暴龍布查爾(Chris Boucher)在次節率隊反攻,打出一波11:0的攻勢超前,D.格林(Danny Green)單節飆進4顆三分球挹注12分,七六人半場以62:61僅領先一分。

暴龍易籃後攻守失序,第三節只拿17分,反觀對手豪取37分,末節也未能力挽狂瀾,七六人終場就以132:97大勝暴龍,以4勝2敗的成績晉級第2輪,對手將是東部龍頭熱火。七六人主帥瑞佛斯在季後賽生涯共累積3場至少贏30分的比賽,追平由傳奇5冠教頭萊利(Pat Riley)所保有的季後賽史上最多紀錄。

七六人先發5人得分全上雙,全隊共投進16顆三分球,遠優於對手的7顆。恩比德轟下全場最高的33分,另有10籃板、3抄截,馬克西貢獻5顆三分球拿25分,外帶8助攻,哈登則有22分、15助攻和6籃板。

暴龍以布查爾的25分最高,外帶10籃板,當家一哥西亞卡姆(Pascal Siakam)有24分、7籃板、7助攻和3抄截,特倫特(Gary Trent Jr.)挹注19分,S.巴恩斯(Scottie Barnes)有18分、7籃板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