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MVP首輪遭淘汰不難過 約基奇季末有望獲近75億大約

2022/04/29 10:08

約基奇。(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金塊MVP約基奇(Nikola Jokic)雖憑一己之力將金塊帶進季後賽,但首輪面對冠軍熱門勇士,雙拳難抵四手,1比4遭到淘汰,雖然今年未能再進一步,但這位聯盟當今第一中鋒也表態願意久留丹佛。

金塊雖然昨天決勝節失守,遭到金洲大軍逆轉,今年賽季正式結束,賽後約基奇也被問及是否願意和母隊簽下頂薪延長合約,他不假思索表達同意,「當然,但這不是我能決定的,如果合約送上檯面上我肯定會接受,我喜歡團隊的大家,和這裡每個人都相處非常融洽。」

約基奇去年才剛成為自2000年「俠客」歐尼爾(Shaquille O'Neal)後,再有中鋒奪得年度MVP,本季在缺少「左右護法」J.穆雷(Jamal Murray)、波特(Michael Porter Jr.)情況下,他仍繳出27.1分、13.8籃板、7.9助攻、1.5抄截的全能數據,並帶領金塊以西部第6之姿挺進季後賽。

根據《ESPN》記者馬克斯(Bobby Marks)透露,約基奇將有機會得到一紙5年2.54億美金(約新台幣74.9億)合約,他也進入本季最有價值最終決選名單,有望連莊MVP獎項,成為聯盟史上第13位連續2年奪下MVP的球員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