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太神!保羅命中率100%豪取33分 太陽淘汰鵜鶘晉級

2022/04/29 10:15

保羅以百分之百的命中率拿下全場最高33分,率領太陽淘汰鵜鶘,挺進下一輪。(法新社)

〔記者粘藐云/綜合報導〕系列賽聽牌的太陽,今天作客鵜鶘上演逆轉秀,老將保羅以百分之百的命中率拿下全場最高33分,率隊以115:109獲勝,太陽以4:2淘汰鵜鶘,挺進下一輪。

太陽大將布克(Devin Booker)在系列賽第2戰時出現腿筋拉傷的情況,原本預計要休息2至3週,但他的復原情況良好,僅休了9天,今回到先發位置。

今天背水一戰的鵜鶘,第2節尾聲靠著英葛蘭(Brandon Ingram)和麥考倫(CJ McCollum)的發揮,一舉取得雙位數領先。不過,太陽在下半場迅速回穩,先拉出一波17:4攻勢緊追,加上保羅(Chris Paul)連拿5分,順利超車,兩隊展開拉鋸。

雙方在決勝節一路廝殺,終場前2分半鐘鵜鶘還保有1分領先,但太陽中鋒艾頓(Deandre Ayton)大秀接力灌籃,加上布克的三分球和布里吉斯(Mikal Bridges),帶領鳳凰城大軍要回領先。

眼看太陽即將收下勝利,鵜鶘小南斯(Larry Nance Jr.)在終場前50秒完成三分打,加上英葛蘭搶下關鍵兩分,在最後21.7秒,鵜鶘追到僅剩3分差,但採取犯規戰術未果,無緣延長戰線。

太陽今團隊命中率高達6成,保羅更是彈無虛發,全場14投14中,罰球4投4中,以完美100%命中率,豪取全場最高33分、8助攻;中鋒艾頓挹注22分,今天復出的布克拿下13分。

鵜鶘英葛蘭繳出全隊最高21分、11助攻,麥考倫拿下16分,雖然團隊命中率50.6%不算太差,但全場16次失誤,加上外線失準,只能眼看對手帶走勝利。

太陽晉級後,下一輪將碰上獨行俠和爵士的勝方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