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跨季12場登板藍鳥都贏球! 24歲大物今繳好投與火箭人齊名

2022/04/29 11:25

藍鳥24歲大物馬諾亞。(今日美國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藍鳥24歲大物馬諾亞(Alek Manoah)今天繳出7局7K無失分的優質好投,幫助球隊終場以1:0完封紅襪,本季拿下4勝並列全聯盟最多,而他跨季8連勝、12場登板球隊贏球都追平藍鳥隊史第2多的紀錄。

藍鳥新生代強投馬諾亞去年表現亮眼,繳出9勝2敗、防禦率3.22的成績,今年開季表現依舊不錯,出賽4場都繳出優質先發,今天對戰紅襪主投7局只被敲出3支安打無失分,另外投出7次三振和1次保送,捕手柯克(Alejandro Kirk)3局下敲出帶有致勝分的安打,藍鳥終場就靠著這1分完封紅襪,系列賽取得3勝1敗的好成績,馬諾亞勇奪本季第4勝,與隊友辛巴(Adam Cimber)並列美聯勝投王。

馬諾亞堪稱是藍鳥最強運的投手,去年至今近12場出賽,只要他登板球隊就會贏球,追平哈普(J.A. Happ)和基伊(Jimmy Key)隊史第2多的紀錄,而他個人跨季拿下8連勝,也追平7屆塞揚獎得主「火箭人」克萊門斯(Roger Clemens)的紀錄,並列隊史第2,而上述兩項隊史紀錄保持人都是已故2屆塞揚強投哈勒戴(Roy Halladay),曾寫下連續出賽14場球隊都贏球的紀錄,跨季11連勝也是隊史最長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