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高球》墨西哥公開賽首輪 潘政琮繳66桿開紅盤

2022/04/29 11:04

潘政琮繳66桿開紅盤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〔記者粘藐云/綜合報導〕總獎金730萬美元(約2.1億台幣)的墨西哥公開賽今天登場,台灣一哥潘政琮在首輪就有不錯發揮,繳出66桿,暫時並列第11名,且和第1名的選手只有兩桿的差距。

潘政琮前次出賽為兩週前的傳承盃錦標賽,他曾於2019年在這場比賽奪下生涯首冠,今年則以並列第42名作收。

這週轉戰墨西哥,潘政琮在第1回合就有所斬獲,全場抓下6鳥、吞1柏忌,其中第5洞和第17洞的精采表現也被PGA官網剪輯下來,最終揮出66桿,暫居並列第11。

領先組方面,這一輪共有6名好手打出64桿,包含美國好手柏德(Jonathan Byrd)、尼莫(Jonathan Byrd)、陶德(Brendon Todd)、穆利納斯(Trey Mullinax)、北山柯特(Kurt Kitayama)和西班牙好手拉姆(Jon Rahm)並列第1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