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大學長盜起來! 紅雀39歲鐵捕盜壘成功嗨翻全場(影音)

2022/04/29 12:22

紅雀39歲鐵捕莫里納本季首盜出爐。(今日美國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大學長盜壘盜起來!紅雀今天狂掃16安以8:3大勝響尾蛇,收下2連勝。當家39歲鐵捕莫里納(Yadier Molina)今天不僅繳出單場雙安好表現,6局下更是盜出本季首盜,全場觀眾都報以熱烈掌聲。

紅雀資深鐵捕莫里納在本季結束後將高掛球鞋,等於看一場少一場,要看他盜壘比看到他抓盜壘還要難得,莫里納今天在對戰響尾蛇的比賽中,6局下敲安形成一三壘有人,他趁馬丁(Corbin Martin)沒有注意到他時,成功盜上二壘,捕手凱利(Carson Kelly)也抓不到他,本季首盜出爐,這也是他自2018年9月5日對戰國民之後,跨季連續10場盜壘成功,70次盜壘里程碑也成功達陣。

莫里納盜上二壘後獲得主場球迷滿堂采,他也露出微笑,感謝球迷的支持。紅雀此役除了莫里納盜壘外,貝德(Harrison Bader)也有盜壘成功,紅雀本季連18場盜壘成功,成為隊史自1998年最長紀錄,而紅雀本季嘗試盜壘20次,19次盜壘成功領先全聯盟,今年唯一的盜壘失敗就是42歲老將普侯斯(Albert Pujols)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