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獨行俠客場險勝爵士晉級 東契奇生涯首闖季後賽次輪

2022/04/29 13:06

東契奇生涯首度闖進季後賽次輪。(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西部季後賽首輪,獨行俠帶著3勝2敗優勢再度踢館爵士主場,東契奇(Luka Doncic)與布朗森(Jalen Brunson)聯手發威各拿24分,率隊終場以98:96拿下勝利,順利取得晉級門票。

退無可退的爵士今第二節中段在波丹諾維奇(Bojan Bogdanovic)帶領之下拉出一波20:7的攻勢,前兩節打完取得雙位數領先,米契爾(Donovan Mitchell)上半場貢獻13分,波丹諾維奇拿下10分。

易籃後,東契奇與布朗森率隊展開反攻,讓達拉斯大軍帶著5分領先進入決勝節,爵士在倒數2分30秒靠波丹諾維奇的三分彈再度扳平戰局,不過布朗森沒讓優勢溜走太久,隨即也在外線出手破網,兩隊一陣得分荒後,戈貝爾(Rudy Gobert)鐘響前35秒上籃命中讓比賽回到1分差。

東契奇操刀獨行俠下一波進攻未果,給了爵士機會,不過康利卻在此時被吹走步,接下來波丹諾維奇犯規將布朗森送上罰球線,後者兩罰1中,在2分落後之下,波丹諾維奇關鍵時刻在外線有大空檔情況下出手落空,也讓球隊正式遭淘汰。

這是獨行俠自2011年再度闖進季後賽次輪,東契奇今繳24分9籃板8助攻、布朗森24分3籃板2助攻、芬尼史密斯(Dorian Finney-Smith)18分10籃板、汀維迪(Spencer Dinwiddie)替補上陣繳19分。

爵士方面,米契爾拿下全隊最高23分另有9助攻、戈貝爾10分12籃板、波丹諾維奇19分4籃板、克拉克森(Jordan Clarkson)板凳出發拿下15分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