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田徑》本季首場國際賽 楊俊瀚100公尺雨中登場無緣決賽

2022/04/29 11:50

楊俊瀚(中)今天在織田幹雄記念陸上競技大會100公尺登場。(田協提供)

〔記者粘藐云/綜合報導〕「台灣最速男」楊俊瀚今在廣島織田幹雄田徑紀念賽100公尺賽事登場,這也是他本季首場國際賽,不過當地天氣不佳,楊俊瀚在預賽跑出11秒09,拿下分組第8,無緣晉級決賽。

這次的廣島織田幹雄田徑紀念賽,台灣有兩名好手出賽,包含楊俊瀚和女子鏈球選手余雅倩。楊俊瀚今天上午先在100公尺預賽登場,他被排在第2道,但一出發就有些落後,後段直接被對手拉開差距,最終跑出11秒09,以分組第8作收。

楊俊瀚在今年3月初的青年盃,衝出史上最快10秒04,可惜因為超風速,成績無法計算,但至少秒數已突破他2018年所創下的10秒11全國紀錄,展現近幾年訓練成果,也被看好可以往10秒內邁進。

楊俊瀚除了在廣島織田幹雄田徑紀念賽登場之外,接下來預計還會參與5月的世界田徑大獎賽、6月的台灣公開賽,繼續為亞運備戰。

楊俊瀚賽後表示,這次成績跟自己的設定落差非常大,但也體驗到和過去比賽不一樣的感覺,不管是天氣驟變還是天氣很冷,都要盡量調適,「很可惜這次成績沒那麼好,但後面還有東京的比賽,我也會繼續調整、繼續加油。」

近期台灣田徑選手分兩批在日本移地訓練及參賽,楊俊瀚和余雅倩在廣島出賽,其他好手陳奎儒、陳傑、彭名揚、余晨逸、楊隆翔和向俊賢則會在木南道孝紀念陸上競技大會登場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