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日職》大聯盟逐夢之旅0轟告終 秋山翔吾回國將掀搶人大戰

2022/04/29 14:51

秋山翔吾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前日職安打王秋山翔吾赴美發展不如預期,日前遭到紅人釋出,預計將回鍋日本職棒,吸引多隊競逐。

34歲的秋山翔吾,效力西武獅9年曾4度拿下洋聯安打王,2015年單季216安至今仍是日職紀錄,2019年季末與紅人隊簽下三年3年2100萬美元(約新台幣5.8億)合約,前兩年累積出賽142場、打擊率2成24、0轟、9盜,本月初遭釋出。

《東京體育》今報導,恢復自由身的秋山翔吾,將4月30日訂為自己留在美國的最後期限,若到本月結束還是乏人問津就會回歸日本球界,而隨著時限將至,日媒也預測會掀起一場搶人大戰。

報導指出,除了老東家西武展現網羅興趣外,主力外野手栗原陵矢韌帶撕裂的軟銀、以及位於秋山老家的橫濱DeNA,目前至少3隊將對這位前日職安打王展開爭奪戰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