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富邦1技能聯盟最強 獅隊難發揮獨門絕活?

2022/04/29 13:35

統一獅昨對樂天桃猿單場9盜,圖為柯育民(右)盜上二壘。(資料照,記者陳志曲攝)

〔記者龔乃玠/綜合報導〕統一獅今晚迎戰富邦悍將,近期獅隊大展快腿利器,昨對樂天桃猿單場9盜,目前團隊連續12次盜壘成功,獨門絕活成今晚富邦的提防焦點。

獅隊今年發動26次盜壘,有22次成功,盜壘成功率高達8成46,全聯盟最優,從4月21日起團隊連續12次盜壘成功,有效增加球隊得分效率。

然而,抓盜壘算是富邦本季的強項,捕手總計被盜壘14次,但也抓到11次,盜壘阻殺率有4成44,全聯盟最高,獅隊在台南迎戰富邦3戰系列賽能否發揮腳程值得關注。

獅隊本月10日也針對富邦洋投范米特動作過大,頻頻發動盜壘,單場演出4盜,昨又襲擊最不會看管跑者的左投霸林爵,單場9盜平聯盟紀錄。霸林爵近2年被盜壘成功18次,對手僅失敗4次,被盜壘成功率高達8成18。

抓盜壘算是富邦本季的強項。(資料照,記者陳志曲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