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網球》爆冷!扳倒印度種子 吳東霖黑馬配闖男雙4強

2022/04/29 13:37

吳東霖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〔記者梁偉銘/綜合報導〕台將吳東霖在薩凡納男網挑戰賽再傳捷報!他與中國張之臻在雙打連闖兩關,爆冷晉級4強,將與澳洲頭號種子薩維爾 (Luke Saville)/史密斯(John Patrick Smith)爭奪冠軍戰門票。

上週塔拉哈西站封王、笑擁生涯首座挑戰賽男單冠軍的吳東霖,本週轉戰美國喬治亞州綠土球場職業賽事,這位「台灣二哥」與搭檔初登場直落2擊退莊吉生/美國金恩(Evan King)之後,8強戰乘勝追擊,歷經首盤「互破大戰」後來居上,以及次盤搶7拉鋸纏鬥,「吳張配」終挾6:3、7:6(9:7)扳倒握有挑戰賽3冠的印度第3種子強敵拉賈(Purav Raja)/拉馬納坦(Ramkumar Ramanathan),2連勝挺進準決賽。 

此役吳東霖/張之臻激戰1小時50分鐘,直落2驚險出線,也成為本站4強唯一非種子黑馬組合,他期許再接再厲,朝壓軸決賽目標邁進。

  

 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