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日職》佐佐木朗希不會去屠殺二軍! 羅德監督透露下回登板時間

2022/04/29 17:47

佐佐木朗希。(取自推特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羅德20歲「令和怪物」佐佐木朗希日前因疲勞被抹消登錄,井口資仁監督今受訪透露,佐佐木朗希疲勞狀況應該已經消除,有望下週回歸一軍戰場。

佐佐木朗希24日交手先前完全比賽苦主歐力士,主投5局失2分責失,投出4次三振,拿下勝投,隔天球團宣布佐佐木朗希因為出現疲勞狀況被抹消登錄,根據日職規定,球員被抹消登錄後,需要至少10天才能回來一軍,因此最快上一軍的日期是5月5日。

今日羅德與日本火腿之戰因雨延賽,日媒好奇佐佐木朗希近況,羅德井口資仁監督透露:「他不會去二軍投球,目前正在考慮下週末的某個時候讓他出賽。」依井口監督所言,加上佐佐木朗希上一軍的日期,日媒推測可能會在5月6日與軟銀展開的3連戰中,其中一戰讓佐佐木朗希登板。

佐佐木朗希被抹消登錄後,他持續待在一軍隨隊調整,井口資仁表示:「他的疲勞狀況應該已經消除了。」

佐佐木朗希先前都是維持投1休6的節奏,關於回歸之後的計劃,井口資仁表明:「要看狀態再決定,會觀察他的疲勞消除狀態,也會有用球數限制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